现在考驾照,想知道成本吗?
×

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

所在城市北京
热门城市:
  • 全国
    • 直辖市:
      *是否已报考驾校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您的驾考预算为

      • 档案费
      • 体检费
      • 拍照费
      • 驾校培训费
      • 考试费
      • 驾驶证工本费
      • 补考费用
      • (按科目二科目三各补考一次计算)
      ×

      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

      所在城市北京
      热门城市:
      • 全国
        • 直辖市: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您的驾考预算为

          • 档案费
          • 体检费
          • 拍照费
          • 驾校培训费
          • 考试费
          • 驾驶证工本费
          • 补考费用
          • (按科目二科目三各补考一次计算)
          当前位置:首页>驾考圈>【提车作业】(300元现金红包)哈佛h6coupe18款提车作业

          【提车作业】(300元现金红包)哈佛h6coupe18款提车作业

          只看楼主
          • 高大的蚂蚁

            1

            粉丝

            0

            帖子

            7

            回复

            注册:2017-03-26

            来自:嘉兴市

            发表于 2018-03-11 21:26

            车不错挺喜欢,我是看中两款车一个是就是轿车,名爵M6还有就是兄弟你买的的这款哈弗,挺不错喜欢,点个赞!

          • 无私的康乃馨

            17

            粉丝

            2

            帖子

            1049

            回复

            注册:2016-08-10

            来自:桂林市

            发表于 2018-03-12 00:07

            就是喜欢这款车

          • 害怕的冬天

            2

            粉丝

            7

            帖子

            85

            回复

            注册:2018-02-27

            来自:杭州市

            发表于 2018-03-12 05:10

            哈佛是国产神车呀。开就完了。就是费点油,那都不是事儿。安全,钣金后。还有防撞钢梁。日系车省油。钣金薄,泡沫钢梁。

          • 受伤的猎豹

            4

            粉丝

            27

            帖子

            357

            回复

            注册:2017-02-16

            来自:烟台市

            发表于 2018-03-12 06:07

            支技

          • 文质彬彬的乌冬面

            2

            粉丝

            3

            帖子

            46

            回复

            注册:2016-04-23

            来自:亳州市

            发表于 2018-03-12 09:31

            这车订要等近两个月

          • 包容的黄蜂

            1

            粉丝

            3

            帖子

            365

            回复

            注册:2017-03-24

            来自:南宁市

            发表于 2018-03-12 09:32

            不错

          • 文静的大侠

            0

            粉丝

            0

            帖子

            1

            回复

            注册:2017-06-11

            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2018-03-12 09:35

            不错好看

          • 靓丽的乌冬面

            20

            粉丝

            0

            帖子

            954

            回复

            注册:2017-06-13

            来自:张家口市

            发表于 2018-03-12 09:50

            挺好喜欢就好

          • 虚心的小蘑菇

            4

            粉丝

            0

            帖子

            23

            回复

            注册:2017-08-09

            来自:广州市

            发表于 2018-03-12 09:58

            恭喜荣升车主😊

          • 英俊的仙人掌

            1

            粉丝

            1

            帖子

            24

            回复

            注册:2017-02-02

            来自:青岛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01

            很好

          • 正直的鸡翅

            0

            粉丝

            10

            帖子

            191

            回复

            注册:2015-07-22

            发表于 2018-03-12 10:05

            宝骏560-17款最高配!高速定速巡航出这个油耗!平时路况也是6.5左右!H6虽然好看!但是价格贵一点!

          • 认真的未来

            0

            粉丝

            0

            帖子

            2

            回复

            注册:2017-12-16

            来自:阳泉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06

            赞一个

          • 认真的未来

            0

            粉丝

            0

            帖子

            2

            回复

            注册:2017-12-16

            来自:阳泉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08

            支持国货

          • 欢呼的水池

            0

            粉丝

            0

            帖子

            3

            回复

            注册:2017-07-30

            来自:杭州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13

            支持国产

          • 举世闻名的方盒

            1

            粉丝

            0

            帖子

            7

            回复

            注册:2017-01-11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8-03-12 10:23

            我买的车和你一样,也就是油耗有点高

          • 正直的黄蜂

            0

            粉丝

            0

            帖子

            17

            回复

            注册:2017-09-29

            来自:南充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24

            开起来感觉怎么样

          • 乐善好施的战士

            0

            粉丝

            0

            帖子

            2

            回复

            注册:2018-03-08

            来自:丽江市

            发表于 2018-03-12 10:25

            这车好开吗?

          • 稳重的黑猫

            2

            粉丝

            0

            帖子

            9

            回复

            注册:2018-02-25

            来自: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发表于 2018-03-12 10:32

            动力方面到是可以的,就是油 耗太高。

          • 执着的蜗牛

            1

            粉丝

            4

            帖子

            63

            回复

            注册:2016-05-14

            来自:邢台市

            发表于 2018-03-12 12:02

            听说这车的销冠被510打败了

          • 正能量的小熊猫

            2

            粉丝

            2

            帖子

            76

            回复

            注册:2016-07-10

            来自:清远市

            发表于 2018-03-12 12:44

            买h6的修车修到你怕

          ×

          提交信息,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

          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

          免费通话咨询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不久后会收到来电
          ×

          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

          姓名
          手机
          验证
          驾照
          位置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

          图片验证

          ×
          ×
          请选择地理位置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

          ×

          意见反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