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一科都整的我很焦虑,很害怕挂科,练车的时候也总是被教练批评,可能我那个教练比较严厉,还好最后都顶着压力一把过了,还是蛮开心的,参与晒笔记分享经验的获得,获得了宝典包邮到家的卡套,感谢是一种仪式感和完成感,驾照到了手里才感觉到过考的真实呀! 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①注意科一科四直接开个会员,可以减少很多时间,刷一些精华的知识点,去模考就不难了。 ②考试不要紧张,要淡定的刷题,有两次机会,不用太紧张的! ③科二科三不要省钱,一定要多多练习~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关啦!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