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
同意《隐私政策》《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图片验证
您的驾考预算为?元
无聊的蜗牛
0
粉丝
1
帖子
9
回复
注册:2017-03-25
来自:石家庄市
一样
受伤的唇彩
5
注册:2017-04-14
来自:成都市
很好过啊几分钟的事儿
高大的大师
注册:2017-08-22
来自:陕西
25号考科二!今天去总校强训!交了600,开考前可以练5小时!今天上午练了2小时!跑了9圈!只过了一次!比你还晕!不过今天感觉还是找到了!明天应该可以有70%的合格率吧!重要的事!说三遍!倒后镜调好!车速放慢!几个打方向盘的点掌握好!可过可过可过。。。✌✌✌🎉🎉🎉
认真的水壶
3
来自:郑州市
我也挂了两次了,明天去考第三次,感觉越练越不好,倒库都练晕了
简单的代言人
13
注册:2017-02-24
来自:衡水市
记住老师说的“点”再就是速度一定要慢,慢下来找点就好找了!
酷炫的蜜蜂
7
32
注册:2017-05-01
来自:深圳市
进库后拉手刹,下车看清楚是后还是前,根据前~后,在来调你的左后镜对库前线的点位。调好了记住。100过关%
高兴的东东
注册:2017-03-19
来自:北京
和我一模一样。我第三次过得,一把过。昨天刚考完科四。加油。一定会过得
器宇轩昂的爆米花
4
28
注册:2017-02-27
来自:遵义市
我也考两次了,但是都栽在爬坡,好可惜,想想好累
任性的月光
注册:2017-01-13
来自:滁州市
练好基本功,也就是在锻炼自己的心态。科二如此,科三也是。
活力的钢笔
注册:2017-06-10
来自:亳州市
加油↖(^ω^)↗
通透的画笔
注册:2017-02-08
来自:汕头市
科目二是死的,得看你认不认真,心态好的不好
博学的战士
301
注册:2016-10-20
来自:上海市
我科二补考三次才过
威武的传说
8
注册:2016-10-16
来自:金华市
我科二第四次才过的,心态放好点,
俭朴的咖啡
注册:2018-07-14
来自:太原市
比我强,把昨天的科目一时间记错了😣
提交信息,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
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
免费通话咨询
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
用户登录
海量的询价报名
实时的教学管理
丰富的学员互动
扫码使用教练宝典
还没有教练账号快去手机上注册吧!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
意见反馈
无聊的蜗牛
0
粉丝
1
帖子
9
回复
注册:2017-03-25
来自:石家庄市
一样
受伤的唇彩
1
粉丝
0
帖子
5
回复
注册:2017-04-14
来自:成都市
很好过啊几分钟的事儿
高大的大师
0
粉丝
0
帖子
1
回复
注册:2017-08-22
来自:陕西
25号考科二!今天去总校强训!交了600,开考前可以练5小时!今天上午练了2小时!跑了9圈!只过了一次!比你还晕!不过今天感觉还是找到了!明天应该可以有70%的合格率吧!重要的事!说三遍!倒后镜调好!车速放慢!几个打方向盘的点掌握好!可过可过可过。。。✌✌✌🎉🎉🎉
认真的水壶
1
粉丝
1
帖子
3
回复
注册:2017-08-22
来自:郑州市
我也挂了两次了,明天去考第三次,感觉越练越不好,倒库都练晕了
简单的代言人
1
粉丝
1
帖子
13
回复
注册:2017-02-24
来自:衡水市
记住老师说的“点”再就是速度一定要慢,慢下来找点就好找了!
酷炫的蜜蜂
1
粉丝
7
帖子
32
回复
注册:2017-05-01
来自:深圳市
进库后拉手刹,下车看清楚是后还是前,根据前~后,在来调你的左后镜对库前线的点位。调好了记住。100过关%
高兴的东东
0
粉丝
0
帖子
1
回复
注册:2017-03-19
来自:北京
和我一模一样。我第三次过得,一把过。昨天刚考完科四。加油。一定会过得
器宇轩昂的爆米花
4
粉丝
0
帖子
28
回复
注册:2017-02-27
来自:遵义市
我也考两次了,但是都栽在爬坡,好可惜,想想好累
任性的月光
0
粉丝
0
帖子
3
回复
注册:2017-01-13
来自:滁州市
练好基本功,也就是在锻炼自己的心态。科二如此,科三也是。
活力的钢笔
0
粉丝
0
帖子
0
回复
注册:2017-06-10
来自:亳州市
加油↖(^ω^)↗
通透的画笔
0
粉丝
0
帖子
3
回复
注册:2017-02-08
来自:汕头市
科目二是死的,得看你认不认真,心态好的不好
博学的战士
5
粉丝
13
帖子
301
回复
注册:2016-10-20
来自:上海市
我科二补考三次才过
威武的传说
1
粉丝
1
帖子
8
回复
注册:2016-10-16
来自:金华市
我科二第四次才过的,心态放好点,
俭朴的咖啡
0
粉丝
0
帖子
3
回复
注册:2018-07-14
来自:太原市
比我强,把昨天的科目一时间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