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购车现金红包]为了这个我也是拼那发了两次。之前发的那个不忘初心那个?不符合要求,重新发一遍。应版主要求。。。这次又补充了几张图片。又开了一段时间。现在换成九五的油烧烧看看是什么样的。如果 用下来差不多的话就烧九五的油吧。。
今天天气特别冷为了从新发这个都出去冒着雨拍了好几张照片。如果再不能通过的话,这个我直接卸载啦。没必要用了。
为什么选择钢丝了。以下xc-4简称钢丝。。
主要还是看中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说实话,马子他只不过在日本三流汽车制造商。但是他在汽车界这个造车的。执着和专注于转子发动机和那个斯巴鲁专注于水平对置发动机一样的。。马自达创世蓝天技术,从低底盘调校。再到全车身都用高强度钢。再到发动机变速箱的调教。加上非常吸引人眼球的。魂动设计。 起初选择车也考虑了好几辆车。首先,再说说长城h6.这辆车可是长期霸占SUV销量榜首的。
每月动不动就销售额达到7万到8万辆。车子的制造外观,焊接工艺也得到了。市场上的认可。现在出了新款,也是更好看。日不,我不怎么看好长城的发动机和底盘。1.5t的发动机,大家感觉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样子。变速箱也匹配的不是很好。在市区跟车的话,你说跟上去啊,他慢慢悠悠爬,你说加点油门。他往前面一冲。反正就是没有操控不过还长城也有优点呢?他这个车的内饰做的还是不错的,挺有氛围的。这个车油耗也挺高的。
先说说第二辆车吧东风风神ax7。这个车做的挺大气的国产车吗?不知道国产车能开几年。反正我的有几个表哥也买了这个车现在开了一两年,感觉外观。刚买来时喽看着还是挺大气的现在感觉挺臃肿的。那个油耗也不是一般的高啊。有没有反应也迟钝。。
其实也考虑个别克的车型的。
别克的车做隔音还是做得比较不错了。不是一个变速箱和一个发动机。啊?不行,。
那说说我差点买了车子吧。就是那个东风标致3008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关注这辆车。这个车上市也挺久啦
。去看啦,差点定啦,就差那几块几千块钱。意思不给我优惠综合下来,和钢丝的价格差不多。那时候还是参加团购过去的。过去了,发现全是坑当天,硬是没谈谈下来几千块钱,所以后来就没后来啦。3008做工还是可以的,就是。就是这个发动机啊油耗还是挺高的不管是白车身还是累死。还是做的挺前卫的外观也挺好看。车身尺度挺小的,适合女孩子看。出来是紧凑型SUV还不如说它是小型SUV。他这个2:00的有好听说别人可以开出12个油。。。再到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又有销售给我打电话,说可以优惠达到3万。我一想,估计又是个坑。没办法,过去看看了那辆车的。就叫上朋友一起看跟他一说这个3008他直接。还是先看看你的钢丝吧?。
直接出发去了马自达4s店。挺远的,坐车都坐了两三个小时。去晒食店谈的时候什么东西都不送。当时手上也比较紧张,,所以说选择了一汽金融贷款。不过还好,一汽金融可以18期免息。。不过不是武汉这边的户口上武汉的牌还是挺麻烦的。说白啦,你不是武汉的户口,你要贷款上武汉的牌。这边晒死人比较坑的首先你要交800块钱的暂住证费,你随便在外面办300块钱就可以拿下来。他和这边上牌费也是800随便搞都是1600块钱啦。中午12点到你到电子朋友说不用看其他车型,那就这款啦。当天使12点钟就跟销售说就这样今天能不能搞完,搞完我就。直接开回去啦,我没时间过来。谁知道搞到了下午五点钟啊?贷款还是没没下来。但是没办法我好不容易来一趟。不过销售还是挺给力的。把我车钥匙抵押一把先让我把车开回去。
想要这辆车的人,别人说在网上说烂都跟你没关系你要亲自去4s店实车试驾。你又知道这个车的操控性。。我下面有油耗有好图片现在是1900多公里大概是7点三油耗左右。这说说这个车去吧对红色没有抵抗力的人。你还是买红色,白色。但是对一个人来讲的话,要经常开的。出去难免刮碰碰的到后期保养还是银色的?蓝色的好保养一点。其他什么只谈事的啦,千万别选择那也是算是不加价。但是这个油漆是真的不好补。现在车子是1000km磨合期。刚开始开的时候还特别注意油门别踩到3000转。。现在开才有人车合一的感觉。随随便便一脚都是三四千转。。。大家看了,多点赞啦,我看这个红包能不能拿到。
啊,这个不厚道啊四个车窗一个有一键升降,其他都没有。
买了活力版的,这个中间这个旋钮是自己装的。
看我手指的地方,边上好厚一层隔音棉
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小但是这个门的确是小啦,进出有点不方便。
esp和自动启停系统可以自己关掉的。
1910油耗7.3家的九五的有现在之前一直加92号的
现在有两辆车啦,还要辆车等待出售啊。
车上面全都结冰啦今天零下1°
这个发动机的热功率还是不错的。那排气筒人一直在喷水往外。
前排空间别说一一米七五的。一米九的坐进去都完全没问题。
后面左边那个拉手是把座椅放倒的。好像可以直接放平
后备箱空间还是挺足
自己加装的门槛条
19寸大轮毂
上面说了,后排的门真小。
大鹏展翅
随便选个车牌,嗯
之前1000km的时候,这个油耗可以达到。七个油
羅CY🐅
0
粉丝
0
帖子
2
回复
注册:2017-12-17
来自:成都市
看了N次了
紧张的热狗
0
粉丝
0
帖子
4
回复
注册:2017-01-14
来自:北京
看你写的东西真累,我还是看图吧
优雅的人生
0
粉丝
0
帖子
4
回复
注册:2018-01-07
来自:岳阳市
看的有点累,要理解你说的啥
活泼的高山
0
粉丝
2
帖子
24
回复
注册:2017-02-05
来自:南宁市
好车好车
孤独的电脑
4
粉丝
1
帖子
69
回复
注册:2017-12-13
来自:长沙市
好车好车,求互赞
幸福的台灯
3
粉丝
30
帖子
62
回复
注册:2017-09-10
来自:芜湖市
这车的外观、颜色、造型、☞看着都挺酷的,必须要给满分100分!
明理的保温杯
1
粉丝
0
帖子
2
回复
注册:2016-12-16
来自:北京
看了N遍
勤劳的导师
1
粉丝
0
帖子
53
回复
注册:2016-09-02
来自:江门市
都写的什么东西?根本看不懂!
任性的背包
0
粉丝
0
帖子
1
回复
注册:2018-01-15
来自:河北
不错呢
时尚的茉莉
6
粉丝
1
帖子
122
回复
注册:2016-07-20
来自:南阳市
为了三百元,你也够拚了,长篇幅。😁😁😁😁😁
健壮的星月
12
粉丝
2
帖子
85
回复
注册:2016-01-23
来自:德阳市
不错的车。恭喜,记得回赞
幽默的气泡水
51
粉丝
1
帖子
292
回复
注册:2017-10-10
来自:杭州市
已赞, 帮我赞一个
个性的小懒猪
0
粉丝
0
帖子
4
回复
注册:2016-02-16
来自:甘肃省
请问红色的是不是比较缺呀?买的时候有没有让加价的😂
欢呼的白昼
1
粉丝
0
帖子
162
回复
注册:2017-11-22
来自:嘉兴市
厉害
杰出的数据线
0
粉丝
0
帖子
1
回复
注册:2018-01-02
来自:济南市
这个价位不如卡罗拉新款吧,百里四个多油
受伤的心情
1
粉丝
4
帖子
59
回复
注册:2016-03-05
来自:成都市
外观好看,不过个人不喜欢日本车
好学的蜜蜂
6
粉丝
3
帖子
76
回复
注册:2016-03-06
来自:合肥市
个人不喜欢日本车
见多识广的中心
9
粉丝
1
帖子
66
回复
注册:2017-07-09
来自:铁岭市
互赞
坚定不移的眼睛
0
粉丝
1
帖子
31
回复
注册:2017-02-02
来自:汕头市
很难理解你说的啥内容,但还是要恭喜你买到心宜的车
任性的树叶
10
粉丝
2
帖子
46
回复
注册:2015-01-31
来自:钦州市
怎么样